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極光教育🌸🌸🌸
⬆️⬆️⬆️主頁請點擊連結


高階能量班    淨土改造班


七個能量體無瑕的合一,

第八體即成形,

此第八體就是不再生滅無常的永恆成就體,

他(她)…就是完整的空間管理師,

擁有最高層次的能量與智慧,

當然也擁有無瑕的光明內在,

但是他(她)絕對不是一般人所想像的高僧大德,

也不會擁有聖人的模樣,

因為那些人都有個放不下的身段…;

這個不生不滅的能量體總是可以完整的穿越各層次的空間而不會有任何的損耗、

也不會有任何的滯留,

能量體的分化則是種擴大的現象,

本體的能量與整體空間合而為一,

能量自然源源不絕的流動,

因此…,

也可以稱之為--永恆。




讀者如有興趣學習 , 請先來電預約諮詢與面談 .      0936-931-191  祥梅











6 則留言:

  1. 參與極光教育讓我的生活更自在好開心👍😍
    健康養身
    強化體能
    提升智慧
    自在收成

    回覆刪除
  2. 參與極光教育讓我的生活更自在好開心👍😍
    健康養身
    強化體能
    提升智慧
    自在收成

    回覆刪除
  3. 參與極光教育讓我的生活更自在好開心👍😍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6690068881/posts/2276142095952104/

    回覆刪除
  4. 莫忘來時路

    人的一生多半都是「迷失自己」過日子,或者說是用錯誤的方式生活著,然而我也跟大部份人一樣如此。

    我~在這輩子人生高峰事業得意的情況下,偶然機緣在快速道路開車擦撞認識了徐老師, 當時的我只知道追求物質追求事業發展,對於自己的傲慢無知不以為然,不知道如何改變自我更別談成長, 生活事業失去平衡的日子辛苦可想而知,終於我失去了一切,後來在老師不離不棄的提攜下加入了[極光教育]跟著大家一起鍛鍊身體、讀書領悟、學習改變成長,漸漸地回歸簡單自然的生活。

    生活中常讀「極光之語」成長書藉
    讓我改變思想感到安心,在老師無私陪伴引導改變態度做正確的事感到安定,運動鍛練讓我思緒清楚,我深知持續改變是一條漫長的路,過程會很辛苦但可以輕鬆自在坦然面對,也堅信自己跟隨[極光教育]跟著團體一起朝著目標前進是最光明的希望之路。

    未來除了要求自己持續改變成長之外,有機會就會跟朋友多分享自己經歷領悟轉變的來時路,並全力協助有意願改變成長的朋友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5. 極光之語373

    遭逢困境不覺醒是對生命的褻瀆,
    巧遇順境卻傲慢且讓資源變荒蕪,
    不良根性-讓受教者產生衝突,
    無用感官-讓明示如無色雲煙,
    要走的路-無法錯過,
    該受的苦-無法逃脫,
    這就是生命的枷鎖。

    心得分享
    有機會在一個好的教育體系下成長改變安心生活,不要浪費服務大眾的資源,也不要錯過可服務大眾每一個機會。
    起心動念不是為團體大眾而想,就要坦然面對自己問題並盡快修正,繼續保持共同努力做正確的事。

    回覆刪除
  6. 極光之語86

    自視高人一等,智慧必定矮人一節;在語言的表達上較容易侃侃而談,在行為的表現上較容易顯現大將之風…,這些不能自見的驕傲外在就來自於錯誤的教育薰陶,以為展現寬宏的大人風範,就是一種歷練的成就美感,這完全是錯誤追求了人生典範所造成的,這也將會讓自己越來越離不開世俗成功定議的眼光;由此…,可想而知最後的結果就是~困死自己。

    心得分享:
    拿了鍋鏟變廚神
    經營事業變領導
    賺了大錢變土豪
    有房有地變寨主
    回想過去意氣風發的我
    看看現在生活簡單的自己,再看看現在還正在追夢追求卓越事業高峰的人們,心裏沒有私毫羡慕嚮往的感覺,卻感受到滿滿的辛酸苦辣。
    更慶幸自己走過的路成為寶貴經驗可分享並協助大眾 。

    #如何輕鬆自在過生活
    人生的錯誤都來自觀念、行為、思想、習性。
    想平安順利就必須先懂得改變才可能扭轉。
    過去愚蠢的我也覺醒改變了,聰明的你會如何選擇。

    回覆刪除